张美芳总领事会见中航客舱副总经理许彤宇
2022/09/08

近日,张美芳总领事会见中航客舱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彤宇一行,就中航客舱控股的汤普森航空座椅公司(简称“汤普森公司”)及其他在英国北爱尔兰中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我馆双边处主任王晓彤、商务领事潘芸在座。

张总欢迎许彤宇副总一行到馆作客,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取得新成绩。与此同时,我国宏观经济运行面临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但经济基本面没有改变,经济仍具有强大韧性和潜力,持续企稳回升,我们对经济持续巩固向好抱有坚定信心。

张总对公司在北爱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指出中国与北爱航空工业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汤姆森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致力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不仅取得良好效益,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汤普森公司着眼疫后发展,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际化水平,实现双方航空工业“强强合作”。张总并勉励汤普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规范企业经营、强化内部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生命健康。

许副总介绍了公司历史、产品优势、研发创新等情况,表示客舱内饰业务是航空工业民机产业重要组成。汤姆森公司自并购以来,及时调整产业布局,加大研发力度,稳步扩大产能,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与北爱互利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