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明副总领事出席北爱尔兰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咨询协会线上春节暨元宵联欢会
2022/02/16

近日,刘彦明副总领事在线出席英国北爱尔兰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咨询协会举办的虎年线上春节暨元宵联欢会并致辞。德里市长格雷厄姆·沃克(Graham Warke)及北爱各界侨胞在线参加。

刘彦明代表张美芳总领事祝福北爱侨胞虎年新春快乐,表示中英文化交流咨询协会在华文教育、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英及中国和北爱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北爱侨胞继续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严守当地防疫规定,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联欢会上师生们表演了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歌曲、舞蹈等,还有绘画比赛作品展示和猜灯迷等游戏项目,演出在热烈、喜庆、欢快、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北爱尔兰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咨询协会位于德里市,下设中文学校,其宗旨是服务华人子弟,弘扬中华文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