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爱尔兰多位市长祝福北京冬奥会
2022/02/03

近日,张美芳总领事在我馆举办2022年线上春节招待会,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长凯特·尼科尔、 中东安特里姆市长威廉·麦考希应邀出席致辞,并随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祝福中国农历新春快乐,并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尼科尔表示,北京是世界上第一个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祝福中国人民新年快乐,中国人民值得自豪地庆祝冬奥会和农历新年这一双份喜悦。希望下次可以与中国朋友团聚一堂,共同欢庆中国节日。

麦考希表示,今年对中国来说是重要的一年,祝愿即将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祝贺北京成为世界上首个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   ***   ***

贝尔法斯特市与辽宁省沈阳市、中东安特里姆市与江苏省东海县分别于2016年、2018年结好。近年来,双方在经贸、教育、文旅等领域不断深化互利友好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