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会见贝尔法斯特多元文化节负责人
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张美芳总领事在馆内会见贝尔法斯特多元文化节(Mela Festival)负责人坦顿(Nisha Tandon)。

  坦顿表示,贝法多元文化节是北爱重要文化活动,迄已连续举办12届,每年吸引上万游客参加。2019年文化节将于8月25日在贝法植物园举办,希中国总领馆继续予以支持,欢迎北爱华人社团踊跃参加。

  张美芳感谢坦顿邀请出席2019年贝法多元文化节,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表示贝法多元文化节是北爱少数族裔文化交流盛会,为增进不同族裔之间文化相通、促进北爱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组委会高度重视中国文化展示,2018年首次设立中国文化专区“中国城”,使中国元素成为一大亮点。中国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办好文化节,并鼓励北爱侨胞侨社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东方文化艺术魅力,同时将加强与组委会沟通,不断丰富中国与北爱文化、艺术、旅游等人文合作内涵。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