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集体会见英国北爱尔兰旅游机构负责人
2023/12/21

2023年11月23日,张美芳总领事在馆内会见英国北爱尔兰主要旅游机构负责人及核心工作团队。泰坦尼克号博物馆、英国国家信托基金项目——“巨人之路”、《权力的游戏》工作室北爱知名旅游机构代表出席。我馆副总领事刘彦明、双边处主任王晓彤等出席活动。

张美芳表示,北爱文旅资源丰富,民众热情友好。近年来,北爱日益成为中国游客的目的地。“泰坦尼克号”、“巨人之路”、《权力的游戏》等著名旅游景点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旅游已成为促进中国与北爱交流合作、增进了解和友谊的重要领域。在新的一年里,总领馆将加强与北爱文旅机构的务实合作,推动中国与北爱文旅交流不断深化。

出席嘉宾高度赞扬中方为促进北爱对华人文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北爱各旅游机构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北爱。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