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会见北爱旅游业联盟负责人
2019/07/02

  2019年7月1日,张美芳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北爱旅游业联盟(NITA)主席摩根(Brenda Morgan)、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Dr. Joanne Stuart),就中国与北爱旅游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摩根等介绍了北爱旅游业联盟及发展战略,表示北爱旅游业联盟成立于2018年1月,现有38个成员单位,包括北爱旅游、酒店、餐饮、客运航空及地方市郡政府等。联盟代表北爱旅游行业与政府进行沟通,旨在推动北爱政府更重视旅游业发展,出台措施优化旅游经营环境。联盟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正着手制定北爱中国旅游发展战略,希与中国总领馆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北爱对华旅游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北爱,为北爱旅游业发展打造重要增长点。

  张美芳表示近年来,北爱中国游客数量逐年增加,北爱独特的人文旅游资源日益得到中国游客的认可和喜爱,旅游已成为中国和北爱交流的重要领域。中国是全球最大及增长最快的游客输出国,北爱旅游业一向重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旅游安全环境,更好吸引中国游客。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英建立代办级外交关系65周年,也是中英在贝法和武汉互设总领馆协议签署5周年,总领馆将在北爱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国与北爱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向更多中国游客推荐北爱优质旅游资源,让旅游成为促进中国与北爱人文交流的重要桥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