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英总领事出席在北爱尔兰举办的中国卫生医疗和生命科学路演活动
2015/07/02

  2015年7月2日,王淑英总领事应邀参加北爱尔兰投资局举办的“2015年中国卫生医疗和生命科学路演”活动。王淑英在致辞中强调,中国深化医疗改革将为中国与英国及北爱在相关领域合作提供更多机遇,习近平主席今年十月对英国的国事访问将开启两国关系新时代,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中国总领馆愿与北爱各界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取得新突破。

  北爱企业、贸易和投资部长贝尔(Jonathan Bell)出席并致辞。

  ***                                ***                        ***

  路演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 Trade and Investment)、英国医疗(UK Healthcare)和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联合主办,旨在宣传当前英国对华开展医疗合作的潜在机遇,北爱尔兰是其中一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