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考察中广核欧能Douvan项目在英国北爱尔兰的风电场
2022/10/26

近日,张美芳总领事前往考察中广核欧能Douvan项目在英国北爱尔兰的风电场,听取有关项目介绍,并同该公司英爱项目官员马乔、瓦尔什等进行了交流。

张总表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指明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从十二个方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报告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继续加强同世界各国互利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将为包括英国和北爱在内的各国各地区发展带来机遇。

张总对中广核欧能近年来克服风险挑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其继续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国与北爱绿色发展和新能源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瓦尔什等详细介绍项目生产经营近况及其发展机遇等,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在可再生能源和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