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走访湖畔乳业公司北爱尔兰工厂
2022/07/18

7月15日,张美芳总领事走访湖畔乳业公司(Lakeland Dairies)北爱尔兰工厂,会见公司运营总经理艾奇逊、北爱乳业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逊等,并参观工厂生产线、物流中心等。我馆双边处主任王晓彤、商务领事潘芸陪同。

艾奇逊介绍了湖畔乳业公司近况,重点介绍对华业务等情况,表示该公司是北爱最具影响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有125年历史,年加工原奶近20亿升。公司高度重视发展对华业务,与中国企业合作20多年,成果颇丰。希在总领馆的帮助下,进一步扩大对华出口,更好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张美芳称赞公司对华合作成果,介绍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疫情反弹得到有效控制,国民经济企稳回升,市场价格基本平稳,民生保障有力有效,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5%,体现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中国经济稳定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目前,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将为包括英国和北爱在内的世界各国、各地区提供机遇。

张美芳指出,北爱地区自然条件优越,盛产高品质、高产量的乳制品,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希湖畔乳业公司紧抓中国快速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对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