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会见英国中威电子商务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0/01/30

  2020年1月28日,张美芳总领事在馆内会见英国中威电子商务公司(Sinowei)首席执行官奥雷利(Gerry O'Reilly),就公司在华经营情况、业务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奥赖利表示,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为中威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北爱尔兰跨境B2B电子商务公司,中威紧抓中国发展机遇,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继去年11月在上海设立长期展位后,已报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部分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展会。未来,公司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把更多英国和北爱的优质食品饮料推广到中国,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张美芳对中威公司致力开拓中国市场、促进中国与北爱经贸合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背景下,中国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不会改变。2020年,中国将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与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持续共建“一带一路”。中国总领馆将继续鼓励支持中威公司等北爱企业拓展对华经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希中威公司能面向北爱企业,更多介绍开拓中国市场的经验和做法,讲好中国故事,共同推动中国与北爱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