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会见贝尔法斯特市长尼科尔
2021/12/30

近日,张美芳总领事应邀会见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市长尼科尔,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美芳全面介绍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张美芳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将延续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将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张美芳表示,贝法是北爱重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生命健康、高端制造等领域具有传统优势,对华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发挥桥梁作用,着眼后疫情时代,支持贝法市政府及各界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

尼科尔感谢总领事的详细介绍,表示贝法市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总领馆一道,积极推进后疫情时代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