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 张美芳总领事出席中国医科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联合学院2022届线上毕业典礼
2022/06/24

6月23日,张美芳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医科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中英联合学院2022届线上毕业典礼并致辞。贝尔法斯特市长布莱克、北爱政府驻华代表洛伊德、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刘莹、曲波、女王大学副校长琼斯教授等发表视频致辞。联合学院百余名师生代表和我馆双边处主任王晓彤等参加。

张美芳在致辞中向中英联合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称赞同学们面对世纪疫情,迎难而上、奋发进取,圆满完成学业,不仅体现了中英联合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效,也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学子奋发进取良好作风。

张美芳表示,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50年来,中英双方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既造福了两国人民,也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中英联合学院作为两国教育合作的重要组成,自创立以来,在科学研究、知识创新、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深化中国与北爱友好互利关系和高等教育合作树立了成功典范。

张美芳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传承发扬留学报国传统,立志民族复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英及中国与北爱交流互鉴和人民友谊,为助力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出席活动的中外嘉宾纷纷祝贺全体毕业生克服疫情困难、圆满完成学业,期待中英及中国与北爱教育人文交流合作再创佳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