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会见北爱尔兰投资局亚太区总监
2019/04/06

  2019年4月5日,张美芳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北爱投资局亚太区总监柯百瑞(Barry Clarke)、投资主管安德鲁斯(Derek Andrews)等,就中国与北爱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我馆双边处主任张鹏、何双奇领事参与会见。

  柯百瑞表示在世界经济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取得了令人眩目的发展成就,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北爱工商界不断加大“向东看”,更加重视对华合作,视中国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北爱投资局将继续帮助北爱企业深入了解中国经济,拓展中国市场,积极参与中国发展进程。

  张美芳表示自到任以来深切感受到北爱对华友好真情以及各界积极发展对华合作的愿望和热情,北爱在高端制造、农业和食品加工、知识经济、创新发展、生命科学、职业教育、文化旅游等诸多领域具有优势。今年中国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北爱投资局发挥自身重要影响,积极推动当地企业参会,向中国推介北爱特色产品,同时抓住中国扩大改革开放新机遇,加大拓展中国市场。中国总领馆愿与北爱投资局加强协作,鼓励支持双方企业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中国与北爱互利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