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邀请北爱尔兰文官长等作客中国总领馆
2019/03/28

  2019年3月27日,张美芳总领事邀请北爱尔兰自治政府文官长斯特林(David Sterling)、农业部、基础设施部和社区部常秘及北爱政府国际关系总司长、北爱驻华代表等作客我馆,就巩固深化中国与北爱互利合作等进行交流。我馆朱松华副总领事、双边处主任张鹏等参加活动。

  张美芳感谢斯特林等为推动中国与北爱关系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前不久中国成功召开“两会”,中国全国人大审议通过了外商投资法,更加注重制度型开放。未来中国将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以高水平开放带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年内将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希北爱抓住中国扩大改革开放的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和地方合作等领域互利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将着眼长期战略合作,积极落实中英地方领导人会议成果,持续打造合作新亮点,深入推动中国与北爱各领域合作开创新局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