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向领区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拜年
2022/01/30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在中国农历壬寅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向领区英国北爱尔兰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拜年,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虎生威!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英及中国与北爱关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中国高度重视与北爱友好交流合作,视其为中英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双方永作好朋友、好伙伴。中国和北爱人民始终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双方友好互利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以及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我馆将继续认真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北爱中国同胞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做同胞们的坚强后盾和坚实依靠。同时,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开创中国与北爱友好互利合作新局面,从地方层面为促进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